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Let’s Talk ChatGPT】與您有約研習(含研習資料)

各位長官及同仁大家好:

  人工智慧(Artificial Intelligence,縮寫為AI)發展已近六十餘年,近期AI出現殺手級的應用,堪稱是AI的iPhone時刻,這個應用名為ChatGPT。
  ChatGPT開放註冊後,已成為史上用戶最快破億的服務,有些專家甚至認為它可能掀起第四次工業革命,進而對您我未來的工作和生活產生巨大改變,因此讓許多工作者紛紛擔憂自己原本的專業能力將被AI取代。
  「AI不一定會取代每個人的工作,但未來懂AI的人將會取代不懂AI的人!」。
  為了讓本校教職員工瞭解ChatGPT的多元應用,網資中心將辦理ChatGPT相關研習活動。透過實務操作與分享,讓資訊新手也能在席捲全球的AI時代中,有效地運用ChatGPT幫助自己數位增能、輕鬆準備更精采的課程,且有效率地完成工作。研習內容如下:
 一、活動名稱:Let’s Talk ChatGPT!熬夜的工作就交給AI的肝(GAN)工作坊。
 二、活動日期:112年4月19日(星期三)下午15:00-16:30。
 三、活動地點:圖資大樓8樓 網路與資訊中心L807電腦教室。
 四、活動對象:本校教職員工。
 五、活動內容:如附件一。
 六、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,本場次名額限制60名。報名網址:南應大入口\應用系統\本校\A004-活動報名系統。

網路與資訊中心 敬上
聯絡人:曾秋榮
電話分機:283
瀏覽數: